close
現在的我才五專一而已!
就覺得學校過得好痛苦~
每個人動不動就吵架,動不動就勾心鬥角!(我沒有喔)
然後~以後大家都互看誰不順眼
當然,現在的我也有不太喜歡班上某些人的個性或者是一些動作!
可是我能表現出來嗎?
基隆不是我生長的地方,不是我熟悉的故鄉!
我要怎麼講? 講了是不是大家又吵架又尷尬的!
真的要我忍耐5年嗎?
都已經要過完了一學期!
我卻一直找不到能夠講出我心理話的人!
是我變了還是我無法接受那邊的人!
真的很無奈很難過,難過到打這篇文章時眼框是紅的!
因為真的好委屈!
可是我不能哭,學姊曾說過!
五專本來就是一個小型社會
將來出社會會遇到的人在五專就可以碰到了~
如果現在無法克服,以後就無法生存下去了!
縣再班上好多人表面上講的跟實際做的又不一樣!
一直在我面前說某某某人的壞話!
一直說多賤多賤~
可是呢?她卻又裝做不討厭的感覺!
不只是我們班,連學姊也是....
之前一直某說我們班誰誰的壞話
結果咧? 現在卻又跟她好的要死要活的!
我真快看不下去了!
要我怎麼釋懷這些???
人這個動物~真的是善變的!
再班上,我就隱藏自己五年吧!
誰叫我媽說不要轉,當然轉不只是這些原因!
老師也都超不負責任!
在班上~已經要做不出自己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92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