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本身是個T,很奇怪的是前兩次戀愛的對象都沒談過戀愛,所以我是她們的初戀,那其實初戀就是這樣很純,很多事情一起去慢慢摸索,當然,她們算是雙性戀,以前都是喜歡過男生女生都有,只是沒有成功在一起過。

後來現在的我,第三任女友,她跟之前的經驗不同,她可是談過3.4次的異性者

透過網路認識到約出來見面,到現在在一起一年多了,剛開始她是蠻腦子好奇我們要怎麼性行為這件事,但現在很理所當然接受也很享受

前面我呢,會一直擔憂他會不會嫌手指太短,沒有像真的生殖器長而趕到擔憂,很怕他沒舒服到,所以也看了很多指愛教學,包含一些玩具輔助,不過真的是我擔憂過頭了哈哈

對於現在自己的另一伴做出了這麼多改變。自己當然深感訝異,我沒有哪裡特別優秀,沒有家庭背景加持,沒有身材加持,沒有長相加持,就連經濟能力也算是一般,有時候都會不自覺的負面情緒上來,很怕她哪天對我說:抱歉我還是喜歡男生,或是抱歉我的家人無法認同你

到這裡才是重點,沒錯!她家人不知道我們真正的關係,她跟她家人感情爆好,是還會跟媽媽撒嬌擁抱的小女兒,哥哥都會順著她,姐姐也都會照顧她,她在這麼完美有愛的家庭下,為什麼要跟我走這麼坎坷的路程呢?

剛開始在一起一個月的時候,我跟她說:我是希望我的戀愛能被對方家人認同的,畢竟我之前談兩次的戀愛也都是背著對方父母,我很不希望因為我照成另一伴家庭不和諧的問題,因為我知道,家人才是一輩子的

那個時候剛在一起,所以她就對我開玩笑說:那被發現的話只能跟你說拜拜囉

事隔現在一年多了,她也越來越看重我了,她現在的講法是,會試著慢慢讓家人知道,希望她們理解。

講到這我當然很開心,因為她願意跨出這一步了

接下來就詢問,那要不要結婚,畢竟現在可以同婚了,我也是會害怕說哪天40歲你突然跟我分手怎麼辦,畢竟在沒有婚姻狀態下,很多人是容易衝動分手的,她表示她沒有要結婚,可是她想要跟我走很久很久

到這其實我很納悶,因為我就覺得說結婚只是登記而已,並不會改變現在任何生活型態呀,為何不考慮呢?

或許也真的是她還年輕,才26歲有大好的未來,幹嘛入我這個火坑,不得不說,這問題以後一定會成為我們的阻礙,想到這,都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了。

會這樣想的原因是因為,怕她家人不接受,那是不是我現在就不要耽誤了她?她明明可以走正常的路,是我的出現害了她嗎?會不會我不是那個對的人?

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,又或者我有錢到可以改變這一切就好了

為什麼我就不能剛好喜歡上同性戀就好,為何我不能剛好喜歡上對方家長都知道的?

算命說過我的感情很坎坷。但我覺得跟我個人沒關,而是現在這個世代,我們同性戀的路還是很難走,即使你現在同婚過了,可是不代表這種事情所有家庭都能接受。勉勵自己國父也是革命13次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92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